賈伯斯親手活埋阿桑奇! 「死人幫活人掘墓」圖詭異

▼已故英國歌手艾美‧懷絲準備活埋身著結婚禮服的威廉凱特夫婦。(圖/皆翻攝每日郵報)

利比亞已故前領導人卡扎菲活埋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

▼賈伯斯親手埋葬阿桑奇的圖被認為具有預言意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廣告業巨頭公司奧美日前為智利一家報業宣傳,推出一組令人驚悚主題廣告。設計人員將已過世的名人的手中拿著鋤頭,為活著名人挖掘墳墓、將他們活埋,形成一股詭異衝擊力。

據《每日郵報》報導,第一幅畫面中,英國已故女歌手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身穿連衣裙,正在荒無人煙的森林深處挖掘墳墓,洞口裏躺著的則是身穿大婚禮服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

在第二幅畫面中的場景轉換成沙漠,手持鋤頭的人變成了已故的利比亞前領導人卡扎菲(Colonel Gadaffi ),而他埋葬的人則變成了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

在第三個圖片中,蘋果聯合創始人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站在漆黑一片的鐵道旁,手持鐵鍬,準備埋葬維基解密創辦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嚇到低頭男的「轉角遇到熊」 逮到了!

研究:YouTube成重要新聞平台 戲劇性事件最多人觀賞

胸罩非現代產物 古堡發現五百年前「肉體證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