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家】眼淚是女人的利器? 愛哭鬼的真情告白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要自我介紹到幾歲>"<

社群編輯/Ann

就在我連上9天班,終於要放假的那個傍晚,坐在我隔壁的正妹mandy貼心的提醒我,下禮拜輪到我自我介紹了……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自我介紹這件事,感覺就像脫光光被別人審視一樣難為情;但我又喜歡聽別人的故事,所以你們好奇的心情我完全能體會。

我是Ann,才剛脫離快樂大學生的生活。上個月初我還是《ETtoday新聞雲》的助理編輯,月中時幸運地被調為社群編輯,所以你們對我一定相當陌生。

▼我們的關係就像這兩條平行線一樣,你不認識我、我也沒見過你。 (圖/Ann)


但是因為有最愛分享的《ETtoday新聞雲》儘管我們在各自的電腦前,但你能看到我分享的新聞、和我聊聊你的心情,所以我們認識了!

▼這是外地人口中有名溪湖的羊肉爐店,但我從沒吃過這間。(圖/Ann)

我有點小迷糊、小任性、小懶惰、容易被感動,更是個名符其實的愛哭鬼;但我並不認為眼淚是女人的「利器」,對我來說那只是一種「表情」,就像有些人生性樂觀愛笑,而我可能就是比較敏感愛流淚促進新陳代謝的那位吧!

搭捷運時看到高中生讓位給婆婆,那個溫馨的氛圍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我還記得曾經寫過一則《「孝行哥」背媽媽看診 萬名網友邊哭邊轉載》被讀者批評:記者又知道網友邊哭邊轉載了,根本是胡扯!但我沒有瞎掰,因為我就是邊偷哭邊寫這則新聞的記者兼轉載網友!

▼每回整理這類的照片,我又會愛哭鬼上身……。(圖/Ann)

轉化一下愛哭鬼的心情吧!除了溫馨、新奇的新聞外,我還喜歡有啟發性的新聞,像之前寫的《婚姻保存期限10年? 懂得玩樂才能長久》雖然我才20出頭歲,還沒有想婚(昏?)的念頭,但是我很同意文章內的說法,現在的離婚率越來越高,原因可能涵蓋很多複雜的層面,但我仍百思不解,到底是什麼樣的社會觀念讓離婚的人越來越多呢?當我在捷運上遇到這對夫妻時,我想我找到答案了!

▼「相愛容易,相處難。」當愛情昇華成親情時,夫妻間如何經營真的很重要!



他們肯定也有過摩擦,但是並不會放棄對方,反而是試著解決,甚至培養共同的興趣,像好朋友一樣分享生活趣事!那天我剛好坐在太太旁邊,他們剛拍完天元宮的櫻花,正互相欣賞對方的作品。太太感覺到我偷偷的偎過去,她反而大方地轉身和我分享美麗的照片。

介紹到這應該也差不多了吧!希望雲友們有機會也可以來個自我介紹,就知道愛好和平的KK、最清純的阿饒、超細心的mandy、懂很多的GO和愛哭鬼Ann接到這個神聖任務時有多恐慌,而且我也好想聽你們的故事哦!

▼最後附上一張Ann的全身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