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母看殷少爺爽快開新超跑 怒火傷心全湧心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看到都會吐血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殷皓中開千萬超跑在路上炫富,這段畫面東森新聞提供給去年遭到殷大少撞死的簡姓孝子媽媽看,簡媽媽看了真的是相當生氣,直說要是有能力,一定要找人痛打殷少爺,因為他在法庭上還故意裝可憐,想搏取法官同情,但這段畫面曝光,簡媽媽說,終於可以幫兒子討公道了。

▼東森新聞專訪殷少,鏡頭前刻意樸實。

簡媽媽看到殷大少開千萬超跑逛大街的畫面,簡直是快氣炸了,簡媽媽說殷皓中在法庭上裝可憐,想搏取法官同情,事實上他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態度也相當低調,跟現在開超跑上路炫富的模樣完全不同,當時受訪時還刻意開國產車要展現樸實一面,這些畫面一比再聽聽他當時為自己自清的說法,聽來好像不太搭尬。

▼殷家有兩棟透天厝,鄰居常看到法拉利出入。

東森新聞記者實地走訪殷少爺分別位在鳳山區和苓雅區的兩棟透天房子,都沒有找到他的人,不過問問鄰居得到的答案,真的讓人一點都不意外。他自家的房屋每棟透天厝的價格,少說都在千萬以上,而他開的法拉利也是千萬級,雖然刻意掛著租賃車牌,不想讓人抓到把柄,但看看他不變的炫富豪氣模樣,也難怪簡媽媽會氣炸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超跑殺人俱樂部殷大少昔撞死人裝窮 今開法拉利炫富

殷少」裝窮不賠錢 法官斥:這哪算和解!

撞死人裝窮不賠錢?殷少爺駁斥「我跟葉冠亨不一樣」

沒誠意!葉少爺邀談和解僅葉母現身 被害家屬全缺席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