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殺人俱樂部殷大少昔撞死人裝窮 今開法拉利炫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您還記得被周刊點名,跟葉少爺同列名超跑殺人俱樂部的殷大少殷浩中,在去年開車撞死一名簡姓孝子,當初他對著媒體鏡頭前強調自己家中並沒有什麼錢,不過東森新聞記者獨家拍到,殷大少現在可是開著另一部法拉利千萬名車,就在中山路上頭跑來跑去,引擎聲發出噪音令人刺耳,更可扯的是,他完全無視交通法規違規連連。

▼超跑俱樂部殷少,哭窮卻開千萬法拉利炫富。

就在高雄市中山路上頭一輛紅色的法拉利名車發出的轟隆聲響,讓人不注意到都不行,只見這輛法拉利名車停在路邊,走下來的駕駛把畫面拉近來看,就是被點名超跑殺人俱樂部成員殷大少殷浩中,而且這台車的後檔玻璃右側還貼了DUB代表男人幫字樣。

也難怪這台車的引擎聲是就大聲,因為馬力有490匹排氣量4308CC,極速時每小時可以到310公里,光是牌照稅一年就要近5萬塊,燃料稅是1萬1千2百元,但這對殷大少來說應該不是問題,畢竟這台法拉利F430售價破千萬,開著這台車真的很拉風,殷大少還刻意站在車尾刻意向朋友介紹這台車,近期開著這台千萬名車在高雄市趴趴走 ,不知道的人還真少。

殷少爺和朋友聊完天就上車開車走人,接下來還直接違規迴轉加速,完全不顧旁人的安全,簡直不把人命當命,殷皓中停車跟朋友聊天時,也是將車停在紅線上禁止臨時停車,一連串的違規 ,一般人光收紅單就會收到手軟,但對殷大少來說看他一點都不在乎,說是小菜一碟 應該也剛剛好而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