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誰是「瀧澤蘿拉」?

【總編抱抱】- #28

蔡慶輝

誰是「瀧澤蘿拉」?我特別去蒐尋了一下,原來她是…
►►【限】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脫了! 全裸AV被封重磅武器

我一直搞不清楚誰是「瀧澤蘿拉」?大概知道是什麼,但詳細是什麼就始終沒有興趣去搞清楚,但又知道她很紅,她的新聞流量都很好。你一定比我更清楚知道誰是「瀧澤蘿拉」?對不對啊?

我為什麼要去蒐尋「瀧澤蘿拉」,純粹是因為這兩天KK跟GO不曉得是不是熱昏頭了,各寫了篇【ET開評】,談「媒體的奶子」,談「新聞始終來自人性」,這果然是個神聖的話題,是自省嗎?還是在自我辯解?還是……在自慰?

這個問題最近在我們內部有一些辯論。情色新聞太多了嗎?國際新聞太少了嗎?那我們的特色又是什麼?外星人?情色?不會吧,我們的內容非常多元,我們還開了【溫馨】這個頻道耶!你再多看看、多看看……至少看完這兩篇。

►►【ET開評】媒體的奶子 能擠出多少乳汁?

很多人總是以為,記者智商太低,寫出來盡是些沒營養的文章;甚至在命案現場還有記者會問蠢問題,例如:「你兒子剛剛死了,請問現在心情如何?」「你家人過世後,傷不傷心?」

►►【ET開評】新聞始終來自人性!產製流程超越鍵盤神聖性

如果把網路與電視分成兩種新聞媒介,我覺得差別不是在誰應該怎麼操作,而是人性需要這些內容,為什麼微博熱搜榜跟iGoogle關鍵字都剛好出現「瀧澤蘿拉」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你是伊藤潤二作品的哪個角色?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