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重磅炸彈衝擊交易市場 老將奈許加盟湖人

文/黃金獵犬

雖然尼克也想用先簽後換的方式得到奈許(Steve Nash),但除了布萊恩的遊說之外,奈許也認為湖人較有可能衝擊冠軍金盃,更重要的是,湖人離鳳凰城比較近,他可以就近照顧他的三個小孩。奈許將會得到一份3年價值2500萬美元的合約,而太陽則可以拿到湖人2013與2015的第一輪選秀權,以及2013與2014的第二輪選秀權。另外還有一筆資金,由湖人把歐頓(Lamar Odom)交易到小牛時的交易例外條款中產生。這筆交易將在7月11日生效。湖人得到奈許後,對於選擇跳出最後一年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的的賽森斯(Ramon Sessions) 將不再續約。賽森斯希望能有複數年約的保障,但在與湖人的談判過程中,並沒有得到正面的回應。

奈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與老闆以及籃球事務部總裁談過之後,我們同意雙方都應該朝新的方向去努力。我詢問他們是否可以將我交易到洛杉磯,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這樣可以離我的小孩和家庭近一點。他們相當煩惱,也不想這麼做。但很幸運地,他們最後又重新考慮這件事情。因為他們發現可以從中獲得一些利益,並讓球隊變得更好。我對太陽以及老闆充滿了感激。我知道對他來說做出這個決定有多困難,但他確實幫了我和我的家庭一個大忙,我將永難忘懷。太陽是一支令人感到驚奇的隊伍,球迷們應該要對這支球隊的未來感到興奮。我希望太陽在不久的將來能為這些球迷、為這個團隊的成員們贏得一個座冠軍金盃。」

太陽曾被預期會給他們的當家球星開出20M/2Y的合約,但是根據當地報導,太陽隊不願意給奈許他想要的三年合約,於是在選秀會當天選了來自北卡的控衛馬歇爾(Kendall Marshall),用以彌補奈許可能離開的空缺。上個球季奈許的薪資是1200萬美元,而他賽季平均得到12.5分,並送出10.7助攻,在球隊沒有任何人平均得分超過20分時,他還差點把球隊帶進季後賽。最讓他為難的就是拒絕暴龍隊的合約,暴龍願意給奈許最高的薪水,以獲得這位加拿大球星的加入,讓暴龍能夠順利打進季後賽,尤其他還身兼加拿大國家隊的總經理一職。

湖人隊的令一名球星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則在推特上表示,他早就知道奈許將會加入湖人,不然他沒有理由跑到溫哥華去參加奈許舉辦的訓練營。另外奈許也想把他的老隊友希爾(Grant Hill)也拉到湖人來,ESPN曾報導湖人是四支想要追求希爾的球隊之一,其他三隊分別是暴龍、尼克和太陽。而希爾最近剛從德國回來,他在德國接受了與布萊恩相同的膝蓋手術。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