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希/為國爭光 UNIQLOOKS冠軍是台灣正妹!

圖、文/蠟筆小希 (Hilary)

一樣的衣服,不同人穿,不同人搭配,給人整體的感覺就不一樣!為了慶祝10週年紀念,知名服裝公司特別舉辦了「UNIQLOOKS」的活動,參賽者可以拍下自己於該公司購買的衣服,用自己的眼光配搭,穿出自我風格。不僅可以觀看瀏覽其他人的穿著,也可以大膽的秀出自己的品味。

活動不分年齡、國籍、性別,共有1000多名參賽者上網分享自己的穿衣哲學,其中於上個月(6月25日)公佈的第一名得主有10000美元的獎金(賞金1万ドル),得獎者是來自我們台灣的Meiggie Jhang。

◄圖/UNIQLOOKS 

Meiggie來自台灣,今年27歲,喜愛所有美好的事物,喜愛旅行、時尚和閱讀。對於穿著打扮,Meiggie主張簡單而舒適的衣服,然後佩戴合適的首飾。不選擇配合流行,只選擇適合自己的服飾,Meiggie說:「我也閱覽很多其他人的部落格,從中找尋時尚靈感」

 ◄圖/UNIQLOOKS

來自台灣的Meiggie說她喜歡旅行,所以她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可以去更多的國家,體驗不同文化,不同生活,不同的風景。

身為台灣老少女的小希也有注意這個比賽喔!只是發福走樣的身材,還是讓我默默的替大家加油就好!第一名的光環落在台灣,除了開心、高興,也很驕噢!真是與有榮焉啊!(硬是要湊上邊),順便一提,亞軍是來自日本的男性荒木宇文,第三名是馬來西亞的Eng Evyan,各獲得5000美元和3000美元的獎金。

得獎名單:請按這裡
關於Meiggie Jhang的採訪原文請看這:
UNIQLOOKS

《關於作者蠟筆小希》




蠟筆小希(Hilary),現居香港,日本﹝JAPANチャンネル﹞港台特派員於FB設有「日本熱中症診所」 粉絲頁,自稱「身在香港,心在日本,嘴在台灣」的日本旅遊重度熱愛者。截至目前長住日本近三年,旅日25縣市,進出日本30餘次,夢想將日本的一切與大家分享,但因為「懶」,所以大部分的紀錄都埋藏在心底,如果你也跟小希一樣喜愛日本,就讓我們從今以後致力:《盡情玩耍,努力分享!》

歡迎你來加入「日本熱中症診所」的粉絲頁,隨時瀏覽第一手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

►►►日本重度熱愛者「蠟筆小希的日本熱中症診所」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