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8~6/14 獅子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生活節奏緊骤步調快速, 許多事情一併展開, 對於接下的的規劃感到自信滿滿 躍躍欲試, 但須注意手邊擁有的資源是否足夠支持計劃有穩定順利的延伸與發展。 另外, 高估自我能力, 不知不覺攬下過多事情終將成為獅子們的絆腳石阻礙發展與前進。

愛情運勢
本週不管是有伴侶或是單身的獅子, 皆忙碌手邊的工作執行與專注在自己的生活上, 費盡心思與把注意力都放在如何讓自己更往前的心思上, 甚少心力擺放在感情生活上;有伴侶的獅子急需愛人感情上的默默支持與鼓勵, 單身的獅子抱著滯留在原本的狀態, 感情無明顯進展。

工作運勢
調整工作節奏, 下放工作內容或者避免過度承纜本不屬於自己的工作內容, 節省精力, 避免在枝末細節上花費太多的心思, 過度時期感到不適應但逐漸上手之後將更有效率地執行工作。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