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8~6/14 處女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混亂與迷惘不安中逐步摸索,放慢腳步,小心翼翼的探索與前進,一邊安撫內心的疑慮與不安, 一邊調整腳步節奏,所幸處女座們面對的狀況雖然模糊但大致上有脈絡可循。 前輩長者友人的經歷與意見, 如明燈般適時地在停滯與瓶頸時 適時點醒處女座們, 該怎麼面對與處理 ,不至於走太多冤枉路, 消耗太多精力。

愛情運勢
單身的處女座被過去感情上受傷與不愉快的經驗所限制, 受害者心態驅使之下 防衛心加重, 而反彈的力量如同兩面刃, 傷害自己與對方; 逐漸走入設定中, 孤立無援的情境中。 有伴侶的處女座們, 本週外務增多, 大部分的時間花在親友聚會與玩樂, 逃避處理與面對與伴侶之間逐漸浮出的問題, 在棘手與不知該如何處理的狀況下, 視之為燙手山芋, 寧願丟得越遠越好。

工作運勢
面臨問題, 聽信小道消息,一屁股坐下不願走動的發懶狀態, 想採取省事不費力的捷徑反而創造出更多的麻煩與問題,內心反骨與不慎甘願聽從意見; 還有不信邪, 在拼一把的意味, 也讓上司與前輩這時期的處女座們像極了叛逆的死小鬼 。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