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8~6/14 天蠍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看待事情不再總像霧裡看花, 模糊不清, 或總是有些怪怪的感覺。 對許多人事物想法與見解變得清晰透徹,覺察程度提高。有別以往,總是懷疑自己的看法 在接下來的這一周信心逐漸增強,但要注意與人對談中,帶有批判的意味語語氣 容易在不知不覺中得罪、傷害別人而不自知且招來流言緋語。

愛情運勢
本周天蠍感情有些顛簸,易有突如其來或意想不到的狀況讓天蠍們措手不及, 迴盪在怎麼會這樣的糾結迴路中,不易跳脫出來。單身的天蠍陷在目前的工作環境以及生活狀況, 對自己與周遭環境心生不滿卻又莫可奈何。

有伴侶的天蠍將注意力投注在自己有興趣的地方,沉浸在自我世界裏頭,要注意會因此忽略自己的另一半,也須留意自己的態度;避免面對伴侶抱怨而不聞不問,更加激怒對方。

工作運勢
氣勢勢如破竹, 順遂非凡如背後有順風相助, 天時地利人和適合衝刺新版圖, 對於帶領團隊的主管或領導者, 能量更有助於企劃或案件的推動。但須注意會有過度強勢、一意孤行、不聽他人勸誡的毛病產生。多留意細節末枝,本周易再鮮少留意的地方出差錯。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