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8~6/14 摩羯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對想要執行的計畫,脈絡清楚也能掌握個十之八九,但缺少一鼓前進衝刺的動力 清晰有餘而熱情不足,究竟是對自己信心不足還是脫離舒適圈要去挑戰未知而感到害怕,目前仍須魔羯們自我探索,找出仍舊想要原地踏步卻因這個決定而讓自己不舒服的背後動機。

愛情運勢
期待本周桃花大開的魔羯可能要小失望一下了,本周摩羯與感情運似乎連結度頗低 ,容易陷入自怨自艾的情況裡,期待有桃花出現讓自己開心的心態,反而更容易在本周對感情失望。建議魔羯們在這個禮拜好好的跟自己相處,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好,與自己的真心再一起,找出自己想要的,對未來都是莫大的助益。

單身魔羯在本周遇到好對象的機會挺高,但是單身魔羯們把人推開又希望對方堅持的心態更讓對魔羯有好感的人搞不清楚現在魔羯到底是要還不要?接受還不接受?但若魔羯不喜歡也別怕不好意思或覺得對方條件不錯,拒絕可惜而不敢明言直說,給對方一條清晰的路,直言真誠反而會讓你更加分。

有伴侶的魔羯,殷實工作,力求給對方一個穩定的環境,雖然稍嫌沉悶,也較少放心眼在伴侶身上,對方抱怨歸抱怨,但還是知道魔羯們的用心。多和伴侶分享工作上的點滴,雖然不見得能得到實質的建議與幫助。心情上或多或少可以得到舒緩,也可以讓對方清楚你現在的狀況,也不用整天為你擔心摟!

工作運勢
本周工作方面算是相當順遂,但須注意情緒化的決定與衝動化的行動會影響在工作上的成績與績效。此外,須多注意和女性上司或客戶之間的互動,是否能和平相處或是達到比對方心中標準更滿意的績效,是能不能再讓魔羯們加更多分的關鍵之一。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