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8~6/14 雙魚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意氣用氣、與人爭執。直白固然是好事,但小心口氣控制不當,容易與人起衝突 造成誤會而暗結埋怨。在本周也容易遇到與雙魚們意見相左的想法,有些甚至是很不客氣的批評雙魚的意見,要如何在紛擾中的聲浪中,綜合並且尋求出一條廣納建議的道路,將是雙魚本周重要的課題。

愛情運勢
單身的雙魚本周須多加注意,容易陷入鬼遮眼,無限放大心儀對象的優點而把朋”友的勸告拋到耳後。過度沉溺享樂、縱慾,小心遇到玩咖還傻傻的撩下去喔!

有伴侶的雙魚本周唯我獨尊,用強勢與霸氣收服另一半,對方也乖乖買單,有別以往的情趣著實新鮮,但小心時間一久習慣了這個模式,會令彼此的關係失衡 。

工作運勢
穩定成長,收穫豐富。在本周雙魚默默耕耘的成果將會有明顯的成績,為雙魚們接下來的奮戰再打一劑強心針,克服不切實際與幻想的問題。雙魚們在職場上其實是更加有戰力的,燃燒起的熱情也請雙魚們記住此刻的感覺,將會在之後疲乏或卡住時,成為雙魚們工作上,突破難關的最佳啦啦隊!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