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1~6/7 十二星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為期一段不短地停滯時期,總算這這個禮拜明顯的展現在現實的物質世界,相較於過去一陣子有點虛無飄渺的氣憤在本週總算讓人有比較踏實的感覺,但對於部分的星座而言能採取保留態度,不敢輕易冒險,也較容易瓶頸與困頓。

愛情運勢
在愛情方面部分星座須小心對於過往戀情過度執迷不悟容易產生三角戀情與愛情方面的糾紛或者陷入過去的回憶,始終無法真實的活在當下,除了易受到影響以外, 也需要保持冷靜,超越情緒與擔憂,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

工作運勢

人多嘴雜,在本週工作上出現眾多意見干擾決定的狀況。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情況下,似乎怎麼做都有問題,需要新的思考模式以及觀點來衡量,將會得到不錯的效果。需注意太在意他人的意見,會造成工作進度的拖延。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1.想看開運雲最新十二星座週運勢,請點我

2.【寶靈老師】心測占卜--算出你2012靈數人際運勢

3.色彩占卜--你生命中的罩門在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