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1~6/7 射手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忙碌的生活, 快速的生活步調一點一滴抽光射手們的活力與希望, 接近麻木似的處理生活中每一項事情, 一成不變的行程, 枯燥煩悶的情緒湧上心頭,讓射手們在本週的心情漸漸推往情緒化, 對射手來說是一段沉悶也充滿無力感的日子, 需要多提醒自己適時放下手邊的工作, 多費點心思整頓自己的情緒與心理狀態, 更能提升效率。

愛情運勢
有伴侶的射手們, 本週與另一半或情人易有衝突。 累積已久的不滿與心聲在點燃導火線之後。 一發不可收拾。 其中以女性為主導的感情關係中更容易發生, 在情緒上容易口不擇言、 講太多傷人過分的話也讓自己悔不當初, 難以收拾。 單身的射手, 男性享受工作上成就感, 懷抱心結、 暫時不想碰觸感情這一塊, 女性對感情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美夢破滅、看清現實更加殘酷。

工作運勢
克服困難,征服挑戰。像自己的極限挑戰,跨越心理障礙與放棄的念頭,漸入佳境,逐漸摸索出面對問題的方法;努力過後得到的結果與讚賞,讓射手本週在工作上,如同從低谷爬坡、雨過天晴,由壞轉好而堅持與相信自己的力量,是支持射手穿越各個問題的關鍵。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