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6/1~6/7 水瓶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心情浮躁,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動怒。孤芳自賞,情緒壓力就像悶燒鍋般地煎熬撞擊著水瓶的心。而家庭支持溫暖與陪伴,成為水瓶本週鮮少但主要的力量來源。需注意避免過度依賴,避免發洩情緒,或將問題丟給家人處理,造成家庭氣氛低落, 產生二度問題。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倍感孤單,走在茫茫人海中,寂寞席捲而來;承載不了的負面情緒與孤寂,一點一滴地在本週逐漸啃單身水瓶們的心。有伴侶的水瓶,本周童心未泯 ,皮搗蛋鬼上身,捉弄情人另一半樂此不彼,搞得對方是好氣又好笑,也拿水瓶們沒辦法。

工作運勢
穩定踏實,一步一腳印。但是工作狀況多,壓力大、如履薄冰、如臨深淵,時時刻刻得緊繃著精神。而本週水瓶擺脫受情緒影響,站穩腳步迎戰困境與問題;先前打下的工作基礎,支持水瓶面對目前的狀況,也提供足夠的樣本經驗作為參考以及行事依據 。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