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中外野手波尼法西歐 將缺賽4到6週

◄馬林魚外野手波尼法西歐。/(達志影像)

文/黃金獵犬

目前盜壘次數領先全大聯盟的馬林魚中外野手波尼法西歐(Emilio Bonifacio),在本季前20次盜壘都成功的情況之下,如今卻因為拇指受傷,必須休養4到6週的時間。

他在上週五跨聯盟面對印地安人的比賽中,在撲向一壘壘包時扭傷了左手大拇指韌帶,預計將在明天接受手術治療。也由於馬林魚另一名外野手柯恩斯(Austin Kearns),日前後腿肌腱痠痛,因此球團從3A叫上麥提森(Kevin Mattison)來備用。

波尼法西歐目前打擊率0.268,本季擊出過3支三壘安打,並且21次的盜壘嘗試,前20次都成功。柯恩斯目前打擊率0.375,48個打數擊出3支全壘打。他們倆人的缺賽,將給其他兩名菜鳥卡格南(Chris Coghlan),以及彼得森(Bryan Petersen)多一些上場磨練的機會,然而他們兩人目前打擊率都不滿2成。

馬林魚總教練基恩(Ozzie Guillen)表示,新人可得把握機會好好表現,因為兩名傷兵歸隊後,表現不佳的人將被下放3A。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創作偶像的鼻祖 THE CHECKERS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