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5/4~5/10 雙子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心情陷入灰暗之中,看不清楚自身所在之處也不知該往何處去,受此限制遲遲無法邁開腳步,拘限在自我的情緒中,情況越掉越糟。需擺脫過往的依賴與慣性的不承擔,拿出勇氣與判斷的能力,勇敢的做決定,決心將是突破這段低潮的重點。

愛情運勢
有伴侶的雙子座,伴侶愛人不堪雙子們身上強大的負面情緒以及任性的重擔,紛紛向雙子們頭已抱怨甚至用吵架較為激烈的方式來跟雙子們表達不滿,讓雙子壓力遽增充滿防備,轉向投入朋友的懷抱逃避和伴侶之間的爭吵。單身的雙子老神在在的過自己的生活,專心自己不必面對伴侶反而樂得輕鬆。

工作運勢
脫離過去的信念模式,轉換成一種新的狀態面對工作,讓本來看似充滿障礙的職涯頓時變得順利許多,工作起來也不像過去一樣時時刻刻受到壓力所苦,更能面對工作的狀況,也在工作方面有更新的突破。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