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壯漢才吞半隻蚱蜢 雙眼突瞎暴斃

▲山東一名壯碩中年男子,只吃半隻蚱蜢突失明暴斃。(圖/齊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吃蟲並不稀奇,但是小小一隻蚱蜢卻要人命!大陸一名住在山東濟甯市金鄉縣的43歲楊姓男子,日前因吃了半隻蚱蜢竟然當場暴斃,由於他體格壯碩,身體也沒什麼疾病,警方研判,可能是對身體過敏反應或是蚱蜢遭人下毒所致,目前正在深入調查真正死因。

根據山東齊魯網《每日新聞》報導,楊男前幾天和人出去吃飯談生意,其中有一道菜是油炸蚱蜢,但是沒想到才吃了半隻,楊男突然口吐白沫、渾身抽搐,雙眼失明,緊急送醫急救。在場的人指出,楊男發作時跟吃到氰化鉀的反應很像,猜測可能是不小心中毒了。

楊男家屬說,「他一吃下蚱蜢沒幾分鐘就感到難受,在送往醫院的路上就死了。」當時吃下蚱蜢的人都有不舒服的反應,沒吃的反而都沒事。因此家屬懷疑是中毒死亡,並質疑餐廳事後都沒有貼出任何標誌警告其他客人。

由於目前只吃半隻蚱蜢就瞬間雙眼失明、口吐白沫暴斃實在太離奇,到底是蚱蜢有毒,還是遭人下毒,真正的死因金鄉縣相關單位正在對屍體和餐廳飯菜進行化驗,以釐清真正死因。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墨西哥「殭屍新娘」婚紗店展示75年 傳為老闆待嫁女兒

日職/貞子「咒死式」開球 投完竟然仆街

魔鬼的故鄉!土庫曼「地獄之門」 魅火長生不滅

【影】謎族誌異 發現前所未見的白色大腳怪!

上海服飾店拍到「小怪物」 蹦跳團霧姿態像人

波士尼亞「不存在的金字塔」 隱藏山丘底下的巨型迷宮

狐狸被當狗不奇怪 世上真有狐狸精變狐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