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廁所在哪都不知道」 動態時報讓吳念真怒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吳導真性情,用在地的話語說出網友們的心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臉書宣布3月30日將所有粉絲團改為新版「動態時報」,讓不少使用者叫苦連天。導演吳念真意外發現自己的專頁變成動態頁面後,也氣得大罵,「臉書幹嘛幫我重新裝潢?搞得我連廁所在哪都不知道了!」

▼吳導發怒譙臉書。(圖/取自吳念真臉書粉絲專頁)

臉書於2月29日發布公告,一個月後將會進行「強制」更新,把所有粉絲團變成動態頁面;由於全新介面讓人難以適應,許多網友紛紛抗議臉書「太鴨霸」。吳念真的粉絲專頁也在不預警的情況下,突然變成新版,極有可能是其他管理者未先告知,不小心點到更新,才害吳導被嚇得措手不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念真留言表示,剛打開臉書還以為進入了別人的世界,他更飆髒話說:「X的,我已經習慣的環境,臉書幹嘛照他的意思幫我重新裝潢?搞得現在我連廁所在哪都不知道了!」

網友大讚吳導的比喻「真貼切」,並稱臉書的行為也算是一種暴力了。但如果已經被臉書「拆家」的網友應該怎麼辦?最近有個新軟體「TimeLine Remove」,可讓已經更新的動態時報「看起來」回到舊版,應該頗適合像吳導這樣念舊的使用者。

更多《ETtoday新聞雲》延伸閱讀:

看不慣臉書動態時報 「TimeLine Remove」讓你舒服點

時間軸災難擴大!3月30日臉書粉絲團「全面啟動」

動態時報=臉書人生!你「Timeline」了嗎?

用戶每月僅上3分鐘 Google+被譏「線上鬼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