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被蜜蜂蜇 荷爾蒙驟降從此變女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為會變成青蜂俠,結果變成女孩子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蜜蜂蜇會引起過敏反應,嚴重程度因人而異。但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在被蜂針刺過後,體內雄性荷爾蒙竟越分泌越少,而雌性荷爾蒙則逐漸增加。最後他索性放棄當一個男人,動變性手術使自己變成百分之百的女性。

▼克柔伊(左)被蜜蜂叮後雄性荷爾蒙驟降,決定當個女人。(圖/取自《每日郵報》)

克柔伊(Chloe Prince)原本名叫泰德(Ted),在8年前與太太結婚並育有2子;但在經過蜜蜂叮蜇引起嚴重過敏反應後,他的睪固酮水平急驟降低;泰德發現自己的皮膚越來越柔軟光滑,身形也漸漸變得像個女人。

克柔伊表示,其實她患有罕見疾病「柯林菲特氏症」(Klinefelter syndrome),睪丸沒有正常發育;在被蜜蜂叮過後,觸使「柯林菲特氏症」發病。她說,自己小時候就有性別認同的問題,事件之後便考慮「乾脆當個女人好了」。

克柔伊的太太非常掙扎,認為丈夫的變性會結束2人的關係,便叫孩子懇求爸爸。不過最終克柔伊仍變成女人,她說:「當我是男性時,我愛女人;當我變為女性時,我就愛男人。」因此結束了與太太的關係,而成為共住一個屋簷下,一起扶養孩子的夥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