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開黃腔 考選部長賴峰偉請辭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是禍從口出啊!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遭踢爆在尾牙當眾開黃腔的考試院考選部長賴峰偉,在5日出面鞠躬道歉,並在隔天的專案小組會議後,向考試院長關中請辭,關中8日中午與賴峰偉懇談後,同意轉呈辭呈給總統馬英九,並由考試院發布新聞稿通知媒體。

據報導指出,賴峰偉在5日公開道歉時,其實已經擬妥辭呈,而考試院6日由秘書長黃雅榜召開專案小組會議,賴峰偉列席說明,釐清事實;賴峰偉在會中坦承,尾牙當日同仁歡聚一堂,為了營造氣氛以致有言詞不妥情形,對此深感懊悔與抱歉,並表示將自請處分以示負責。賴峰偉也隨即在會後,向關中提出辭呈。

考試院的新聞稿表示,關中在進一步了解全案情形後,8日中午與賴峰偉懇談後,已同意轉呈辭呈給總統馬英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