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心測占卜--算出你2012靈數人際運勢

文/寶靈老師

※算出2012靈數人際運勢

※靈數的算法:只需要你的出生月日,例如:11.26出生,就把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就是1+1+2+6=10,1+0=1,這一天出生的人,靈數就是1。(注意喔! 出生年份不用加進去!) 接著請你算算你的靈數,並且對照下面的分析吧!

靈數1的人:聖杯四
內心害怕自己吃虧上當,所以特別的保護自己,即使在熟識友人的環境當中,還是會在內心築起一道牆,讓自己處在安全的狀況中在進行交流,表面的和諧是沒有問題的,但事實上發展卻是有限的,沒有以真心的態度去面對人際時,外在環境的挑戰往往就是在測試關係的穩固,一旦在付出和接收之間失去了平衡,很容易在人際上產生莫大的改變。要維持和平又要保有自己內在的安全感其實不困難,對症下藥,感受到他人最需要的地方,然後以全力支持的態度協助,不必擔心自己會在被索取什麼,也能夠同時造就情感交流的穩定,只要找到對的方法,保護自我的同時,人際上也能夠有所進展。

靈數2的人:權杖二
本身能夠感覺到別人的需求,而且都能給予最大的支持和鼓勵,也就成為了別人心目當中的救星,知道自己有這樣的能力和地位,往往會利用這層關係來取得權勢,好讓自己能夠得到最大的好處。真正需要的不是那個崇高的地位,而是受到一定得關注和愛護,所以當自己了解到能夠利用付出的情感來換取時,就會不知不覺走向操控的情況,在需要時索取,不需要時又將之隔離,不會切斷不重要的關係,因為未來總會有機會用到的。久而久之,恃寵而驕的個性,便會讓人敬而遠之,如何調整到彼此位置平等的狀態,就是一大挑戰,願意先放低姿態來對待,不以交換當作前提,情感的交流就會是順暢無阻的。

靈數3的人:惡魔
對於自己想要在人際上達到的目標已經有初步的想法,這時候不希望浪費太多時間經營和維持,所以會盡量的配合需求,把所有對關係有正面的效果的表現完全展露無遺,反而會隱藏自己內心真實的情緒,小小的犧牲自己的權益,可以造就整體關係的完美和諧,這樣子的犧牲會是相當有價值的。然而這些虛假的外表往往讓自己錯以為這是真的,漸漸的埋沒了內在真實的自我,習慣的模式沒有遭受催毀,也就不會感覺有什麼不對,也就騙自己很好沒問題。內在真實的自我是需要得到照料的,在問題發生之前得先找到,等到爆發就已經傷得不輕了,往內在探索真正想要的感受,然後去表現屬於原本的自己,也就不會讓傷痛加倍。

靈數4的人:寶劍六
在人際上呈現角力競爭,在比較的過程當中會默默地將對方當成是假想敵,雖然表面上和諧的相處,但事實上卻一直處在競賽的狀態中,能夠從中獲得勝利的人,就能夠主導整個關係的走向,因為自己是被需要被尊重的,所以認為能夠有此權力來頤指氣使。拋不開舊的成見,相處起來便會交流不順,不願意以新的觀點去認識身邊的每一個人,在固有思想中認定看待的事物,從不覺得自己出了什麼問題,直到矛頭都指向自己時,事情已經嚴重了。與其樹敵,不如用更親近的感覺去接觸每個人,把攻擊性降到最低,當自己不用競爭者的角色出現在別人的生命中,也就不會演出彼此拉扯的戲碼。

靈數5的人:錢幣七
在關係的來來去去中受到不少的打擊,看不透為何總是無維持長久的狀態,稍縱即逝的情感讓自己也無力再放開心胸去接納,幾次的人際災難讓自己相信再怎麼努力,終究還是會失去的。這樣消極的觀念反覆的出現在腦海中,讓自己害怕再付出,因為一切到頭來都還是會結束,也就將自己的心封閉起來,隔絕所有的關係接觸,在還沒有釐清出個頭緒之前,會呈現冷漠平淡的狀態。這些人際災難勢必有透露一些訊息,是自己的那些狀況一直沒有得到解決,反覆的出現破壞,才會導致這樣的結局,是時候該整合自己,將人際的格局放大來看,問題點會漸漸浮現,讓自己一次看清,然後從此人際不會再有同樣的問題。

靈數6的人:節制
頻繁的交流造就了人際上的大突破,內心認知到自己是需要有些改變來達到情感的高峰,所以願意以新的態度接納所有的可能性,這段期間內物質和精神的交流都會相當大量,會花費不少時間在交際應酬上,不過內心是得到滿足的,以全新的形象打入新的人際市場,強而有力的印象注入,讓自己能夠成為大家眼中閃耀的星星。也因為交友廣闊,一時間要深入探索內在是有些困難的,在和每個人的關係都很好的狀況下,就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的,當獨自一人的時候,很容易油然而生內在孤寂的感觸,反而回歸到舊有情誼的擁抱,能夠紓解在紛擾人際中的孤獨感。

靈數7的人:錢幣國王
看破了人情世事,對於人際上感情不再有所執著,只願意自己感受其中發生的奧妙就好,不讓自己深陷其中而困擾,這樣的觀念源自於曾經的作為都是在為別人付出,現在要回到自己身上,從自己的世界出發,先把內在的情緒和空虛給撫平,有多餘的力量在去向外發展。過往的經歷造就如今成熟的性格,但如果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而不往外接觸,很容易在遇到問題時,以看戲的心態在面對,不關自己的事情就不會多去理會,情感的交流也就停滯了下來。願意付出和給予,才會是感情中富有的人,在觀照自己的同時,也能夠保持與外界的連結,人際依然能夠維持在良好的品質中。

靈數8的人:權杖七
捍衛自己在人際當中的品質,在與自己理念不合的人相處時,會盡量避免往後的發展機會,而相處起來和諧美好的友人,便會是往後時常接觸的對象,將身邊的人區分開來,以明確的觀點來確保自己能夠達到近朱者赤的效果,除了能夠讓自己在人際上擁有重心,也能夠為自己的生命帶來不錯的品質。但在刻意區分的同時,抹煞掉的是更多學習的機會,每個人都有優缺點,不需要挑剔誰的好誰的不好,而並不是相處順利的就不會有爭吵、相處不順的就不會有火花,換個觀點來接觸身邊的每個人,他們會帶給生命不同的價值和禮物,也讓你能夠重新調整理念的界線。

靈數9的人:權杖十
自認為很好的友人,就將這些擁有的人際都標記起來,範圍就是這些,沒有要繼續擴張人際版圖的意思,因此對於外來的陌生人更顯得興致缺缺,或是以利用的關係來做相處而已,放不開心胸讓自己能夠接受其他的情感交流,也就將自己局限在人際的小框框裡。內心期望的是擁有固有的安全感,越不是自己親近的,就越容易讓自己感受到威脅,深怕不小心隨時都有被剝奪的危險,所以不只抗拒接受外來的情感,還得保護自己原有的人際不會被搶走,藉此以自己為中心吸引大量的注意力,來達到鞏固的效果。唯有願意開放空間來容納可能性,可接受範圍變大了,就能確保內心的安全感不會相對的被剝奪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