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刀刺妹喉嚨 18歲男懊悔:殺了我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巿18歲葉姓男子27日與妹妹吵架後,竟持美工刀恫嚇妹妹,2人爭執時妹妹被哥哥刺中喉嚨,當場血流如注,葉男事後後悔痛哭,所幸妹妹經急救已脫險,警訊後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警方調查,葉男26日深夜與16歲的妹妹曾發生爭執,27日深夜1時許,葉男父母準備帶妹妹外出過夜,他見家人拿行李要外出,情緒突然失控,拿起客廳桌上的美工刀要阻止,妹妹企圖奪刀,混亂中被哥哥刺傷頸部。

葉男見妹妹受傷大量流血,當場癱坐在地,不斷大喊「殺了我吧!」葉父報警處理,並一路陪他在警局製作筆錄;妹妹則由媽媽請消防局救護車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葉父表示,兒子國中時唸資優班,但高中沒考上第一志願,從此情緒大變,高中 念一學期即休學,每天躲在房裡上網打電動,常懷疑妹妹說他壞話,兄妹因此常吵架,沒想到這次竟然傷人。葉男被帶回警局後,對於失手刺傷妹妹十分懊悔,不斷流淚道歉,並向父親承諾會去就醫並找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