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琴家艾瑞克‧威爾森 來台義演助聖安娜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寒冬中特別感到溫馨...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國內老資格的安養機構-台北聖安娜之家,就要40歲了,這個由荷蘭籍神父白永恩,從無到有一手創辦,專門照顧腦性麻痺、唐氏症和多重智障寶寶,對於即將步入「不惑之年」,他們許願要在下一個40年,跨越濁水溪籌設高雄聖安娜之家,而一系列募款活動就從12月28日的歲末音樂會揭開序曲。

雖然白永恩神父已經過世,但他的理念仍持續著,聖安娜之家到現在已經照顧過上百個心智障礙兒童,特別是免費收容低收入戶的心智障礙兒童,造福許多窮苦人家;但他們也感受到,南台灣許多家有腦麻兒、唐寶寶或多重障礙子女的民眾,也亟待他們的協助,因此從民國101年起,他們籌劃一系列活動,要讓南台灣心智障礙的孩子也能感受到愛和溫暖。

這次四十週年的活動,將從12月28日歲末音樂會揭開序曲。為了替音樂會增色,天主教友樓文豪先生也特別力邀國際知名大提琴家艾瑞克.威爾森(Eric Wilson)前來義助演出。威爾森在大學教習大提琴,不管是教學或是表演,都享譽國際樂壇。

威爾森熱心公益,這一趟亞洲行正是慈善之旅,因為他剛接受通里薩航空之邀前往飽受水災肆虐的柬埔寨義演,隨即風塵僕僕地趕到台灣,只為參與聖安娜之家的歲末義演活動,期盼能為嘉愛大提琴的朋友度過難忘的年終,也能為聖安娜之家募集更多款項,有更多資源來照顧更多心智障礙兒童,也讓參與音樂會的朋友,在寒冬中感受到滿滿的暖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大提琴家艾瑞克‧威爾森,應邀來台義演,幫助聖安娜之家募款。(圖/聖安娜之家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