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唱新娘」婚禮飆歌全場驚 網友:不發專輯沒天理

我們想讓你知道…評審:這簽一簽可以發片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婚禮中常可以看見新人彼此獻唱,台中一名新娘子就在結婚宴客現場選唱了范瑋琪「最重要的決定」,一開口就讓現場賓客大為驚艷,有人還感動得當場落淚,甚至連喜宴服務生都嚇呆了,誇張到忘了上菜。親友把當天情況錄下來PO在網路上,不少網友讚嘆,也太會唱了吧,簡直可以參加歌唱比賽了。

新娘子甜美歌聲讓現場頓時充滿幸福氛圍,不僅台風穩健,即時邊走邊唱也沒有影響到歌聲,讓現場不少親友吃飯吃到一半,都放下筷子將目光放在新娘身上。

影片才PO上網短短時間就吸引超過10萬人次點閱,有網友以誇張的語氣說,發誓這是他這輩子聽過最會唱歌的新娘;還有人誇讚,歌聲和梁靜茹一樣同屬療癒系音質,真是好聽到沒天理;甚至有網友直接說,如果她出專輯一定買。

▼新娘在會場上唱「最重要的決定」讓網友為之驚艷。(圖/翻攝自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聽聽超會唱的新娘「最重要的決定」。(影/YouTube)

▼最會唱新娘的廬山真面目在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