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傳奇?邱毅:洪恆珠出席猛男秀、第三性公關宴會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厲害的「珍珠傳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7日晚間TVBS《2100全民開講》節目中,立法委員邱毅拿出一張光碟,搭配多張截圖照片,指控「未來可能的第一夫人」洪恆珠,曾以縣長夫人的身分出席朋友宴會,但會中除了有猛男秀,還有第三性公關,且與猛男們玩得開懷,痛批洪恆珠根本就是偽裝農民階級,欺騙民眾,與吳淑珍堪稱民進黨內的「珍珠傳奇」。

洪恆珠被爆出曾以縣長夫人身分參加第三性公關與猛男的宴會(圖左為洪恆珠好友林女士)。(圖/翻攝自《2100全民開講》)
邱毅在節目中秀出一張光碟,分段播放一則多人參加宴會的影片,看似慶生會上,有頭戴假髮、身穿白衣的第三性公關,還有僅著內褲、肌肉健壯的猛男,其中赫然看見蘇嘉全夫人洪恆珠在其中。更令人訝異的是,猛男似乎知道洪恆珠在場,直接就找向她,第三性公關直接在洪恆珠身旁的女性身上做出親密動作,洪恆珠在旁笑的開懷。

▼洪恆珠宴會中掩面笑開懷。(圖/翻攝自《2100全民開講》)
邱毅強調這並非道德層面指控,也沒有任何法律問題。但他痛批這根本就是酒池肉林的最佳代表,建議洪恆珠撕下洪恆珠偽裝面具。對比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女士,一個玩樂住高檔農舍,一個樸素常捐錢贊助貧苦,「民眾會想要誰當第一夫人呢?」

名嘴陳揮文看完,批判民進黨內吳淑珍被關了,現在還有洪恆珠,兩個都大搞奢華,直說這簡直就是「珍珠傳奇」再版。陳鳳馨則表示,洪恆珠當時是以縣長夫人身分參加宴會,且是縣府高官,遇到這樣的場合的確該迴避,但她卻依然樂在其中,完全與之前強調的「農民」身分相反。

節目播出後引起社會關注,民進黨發言人康裕成表示,洪恆珠在民國91時,於高雄某餐廳參加朋友生日聚會,她是受邀來賓之一,對於該聚會的活動安排事前並不知情,並呼籲媒體報導應確實查證,切勿做不實影射、渲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