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核彈砸下來?逗趣網頁計算倖存機率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網頁超賤,把人炸死還要恭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即便現今世界局勢還算穩定,仍有人會擔心核子戰爆發的可能性。一個有趣的網頁WouldISurviveANuke,就顯示了若核彈攻擊來臨時,自己的居住地是會被打爆,還是得面對強烈輻射熱浪侵襲。

在WouldISurviveANuke網頁裡,可以選擇毀滅武器的種類,如核彈之王「沙皇」(tsar bomba)、「和平守護者」(Peacekeeper)等,並決定將它們投下的城市人口規模;最後再輸入自家地址,就能知道自己可否躲過核爆,還是在倖存下來後,仍遭受輻射汙染。

▼如果「沙皇」核彈砸下來,你逃得過嗎?(圖/取自wouldisurviveanuke)

連至wouldisurviveanuke看看自己是否還活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