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情套裝」親密2.0 心跳加速就會變透明!

我們想讓你知道…若隱若現總是比脫光光來得性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若隱若現的薄紗常是女性展現性感的衣著搭配,現在拜高科技之賜,更具挑逗感的「調情套裝」誕生了;它會自動感應穿衣者的心跳,並透過調整衣服上的電流,讓材質變得半透明。也就是說,當女性越興奮時,這套衣服就會越具「情趣」。

▲科技與性感結合,未來感十足的「調情套裝」。(圖/取自dezeen.com)

「調情套裝」親密2.0(Intimacy 2.0)是由荷蘭設計團隊Roosegaarde打造,他們運用智能電子箔(smart e-foil)、LED等材質及無線電子科技,讓這件科技感十足的外衣能從原本黑或白色的基底,隨著女性逐漸加速的心跳變透明。

▼要多性感由自己決定,「調情套裝」隨著穿衣者的心跳逐漸變透明。(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