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二度口交 退役男指控航警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剛退伍的替代役男指控,在航警局宿舍內,兩度為一名未婚男警員「口交」,航警局調查,不排除2人涉及感情糾紛,但是事發地點在宿舍,相當不妥,全案調查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一名日前退伍的替代役男向航警局舉發,在今年9月下班後,在警員宿舍內,兩度被一名40多歲且未婚的男警員逼迫進行口交,航警局獲報後約談男警員進一步了解狀況,不排除兩人可能有感情糾紛,至於這名航警有無利用職權逼迫替代役男為他口交,正待航警局進一步調查。

航警局依調閱通聯紀錄發現,是替代役男主動跟這名警員聯絡,若是遭逼迫,或許有苦衷,但連2次被迫口交,也令人匪夷所思。這名航警內向且長相斯文,目前未婚,航警局認為,兩人發生關係的地點是在宿舍,相當不妥,至於是否涉及所謂的性侵,航警局調查後,將全案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桃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