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魄附身妹為兄喊冤 證據不足不起訴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市張姓男子離奇死於別墅,胞妹指稱哥哥多次魂魄附身喊冤,稱因欠人錢財,遭蔡姓友人持槍逼債,再注射安非他命殺害,雖然蔡嫌測謊未過,但是沒有積極證據佐證,檢察官予以不起訴。

檢方調查,張姓男子將別墅出租給黃姓友人,某日張男前往民宿找黃姓友人,深夜家人卻接到黃的電話,指張男在屋內叫不醒,家人趕到現場將他送醫後不治,張男胞妹事後控告另一名蔡姓友人涉嫌殺害哥哥。

張女向檢方表示,她哥哥魂魄多次附身哭訴說,他欠王姓友人錢,王姓友人託蔡姓友人向他要錢,當天蔡姓友人到別墅,持槍將他押出去逼債,最後將他注射安非他命殺害,屍體送回別墅,死前他曾打過一通電話。

檢察官依照張女提供的涉嫌人名單,逐一測謊和比對現場採到的DNA,雖然蔡姓友人測謊未過,且張男也是安非他命中毒死亡,但檢察官未追查到張男死前打電話紀錄,且死者魂魄訴說的被害環境和實際環境不同,無法證實死者是被蔡男殺害,予以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