叼菸惡男今解剖!檢指示遺體暫不發還火化 待法醫鑑定死因

▲▼10年前屁屁中彈...今又被燒重傷!叼菸惡男超亂生活圈如炸彈。(圖/民眾提供)

▲叼菸惡男李男13日死亡,檢方今日會同法醫對李男解剖。(圖/民眾提供)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撞死工程師的「叼菸惡男」李姓男子9日與謝姓女友吵架,當街互相潑灑汽油,李男挑釁女友點火,結果謝女照做,釀李男全身68%二度燒燙傷,搶救5天後仍死亡。檢警今日會同法醫對李男進行解剖,希望釐清確定死因。

李男遺體上週已經相驗完畢,今日下午2時許,台中地檢署檢察官黃立宇會同法醫、警方鑑識小組對李男遺體進行解剖,李男確切死因仍待法醫鑑定後才可釐清。據悉,檢方指示家屬暫先不對李男遺體進行火化,待檢驗報到出爐、案件調查完善後,再發還遺體。

▲李男遺體今日解剖,確切死因待釐清。(圖/記者許權毅攝)

點火燒死男友的謝女,10日已經由法院裁定羈押禁見,住進6人同寢的被告房,編號5033,目前情緒穩定,並無任何異狀,也因禁見房無法得知外界訊息,加上檢方目前未借提謝女訊問,謝女應該還不知道男友死亡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