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車聚強吻女車友!民宿陽台性侵逞慾 色喊這幾句下場超慘

▲▼性侵,強暴,強姦,家暴 。(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女車友車聚時遭到邱姓軍人性騷、猥褻 。(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名邱姓軍人先前性騷未滿18歲的女車友小美(化名),不但趁著獨處時襲擊臀部,更是在民宿的陽台內做出強吻、愛撫等動作,事後還傳送鹹濕訊息,氣得小美一狀告上法院。高雄高分院審理後,依照性騷、強制猥褻等罪嫌,判刑7個月、拘役30天。

根據判決書內容,邱姓軍人2021年間在西子灣的防波堤與車友相聚,期間趁著小美與人聊天之時,伸手觸碰了對方的臀部,隔了大概約1個小時,看到小美正在下車,又伸手襲臀成功,連續2度騷擾得逞。

邱男犯案後食髓知味,2週後車聚相遇時,竟然又趁著獨處的機會,在民宿陽台侵犯小美,做出強吻、襲胸等動作,還將手伸入小美的私處裡面。

由於邱男是現役軍人,小美害怕對方身上有利器,加上喝醉沒力氣反抗,且害怕把附近鄰居吵醒,實在不曉得該如何是好,只能趕緊裝沒事躲進房間,與一眾車友聊天。

隔了數天以後,邱男傳訊息致歉,小美則要求到忠烈祠當面道歉。沒想到邱男竟然得寸進尺,發送「妳的內褲太ㄅㄠˊ」、「當天晚上我對妳的感覺如何」、「可是我感覺妳其實蠻享受的」、「其實妳很濕」等話語,氣得小美不再容忍,一狀告上法院。

高雄高分院審理後認為,邱男愛慕小美,卻不用正當的方式追求,為逞一己私慾,藉著車友關係數次不當肢體接觸、性騷擾及強制猥褻,造成小美身心困擾、對異性感到恐懼。

不過,考量雙方達成和解,高分院法官依照2宗性騷、1宗強制猥褻罪,判刑7個月及拘役30天,而邱男也因此被汰除退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