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嚴重!門口機車1個月被撞4次 店家哀號:好好開車很難嗎?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市彰美路店家商家林立,路邊違停造成車禍頻傳,店家埋怨停在門口的機車一個月至少被撞4次,「好好開車很難嗎」,彰化警分局也前往現場,表示彰美路常因停車引發擦撞事故,將針對該路段的違規停車及道路障礙部分加強取締。

▲彰化彰美路店家前單車機車經常被撞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彰美路店家前單車及機車經常被撞倒警方前往。(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店家po文指出,住在彰美路一段一年了,「店門口直接被佔滿無法出路」,放在店家前的機車也經歷十多次撞擊,「機車不是買來給撞免錢的」、「好好開車很難」、放在店門口的路障也被拿走,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改善呢。

▲彰化彰美路店家前單車機車經常被撞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察也將店家前路障移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當地居民點名說,其實不只在彰美路、包括大村台一線及員林市林森路等地也經常見到,因為不好停車,白線與店家距離短、又時要閃行人、也停滿汽機車,碰到貨車要運送貨品要臨停時,發生事故不足為奇。

彰化警分局第五組組長汪振豪指出,分局尚未接獲彰美路相關報案,但強調,若是在道路堆置物品或是堆放足以妨害交通之物,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可處1200元至2400元罰鍰,另外針對彰化市彰美路路段因停車秩序容易引發擦撞事故的狀況,將針對該路段的違規停車及道路障礙的部分加強整理。

▲彰化彰美路店家前單車機車經常被撞倒。(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