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直播都破萬人「企鵝妹環台哪裡好看?」 鐵粉曝6關鍵超中肯

▲▼             。(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企鵝妹徒步環島。(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徒步環島,每每開直播都吸引上萬人關注,還有粉絲會大手筆斗內。但一名網友就好奇,企鵝妹環島直播到底哪裡好看?對此,一名鐵粉列出6大重點原因,表示「企鵝妹的直播對他而言是一個心靈慰藉」,讓不少鄉民看了直點頭,直呼「看完忍不住哭了」。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指出,企鵝妹實況隨時都有超過1萬人在看,還掀起許多討論,可是「我昨天看了12小時+今天看到現在,真的覺得沒什麼好看的啊,有人可以分享好看的點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鵝妹收到金紙。(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網友好奇企鵝妹的直播哪裡好看?(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不少網友回應「很精彩啊」、「幫台灣檢視各種亂象,好的壞的都真實呈現」、「她走的台灣才是真實的台灣」、「如果你喜歡她,對她有興趣,不管她做什麼都會覺得好看,反之亦然」,也有人笑說,「不好看你還看了一天半了」、「所以既然沒什麼好看,你怎麼看這麼久的?」

對此,也有一名鐵粉回文,指出「本肥宅已經追蹤好幾天了,告訴你好看在哪裡,像我這種沒人約、沒事幹、人生無趣、沒溫暖的肥宅,這是一個心靈慰藉」。他也列出6大關鍵,包括直播可以幫忙圓徒步環島的夢、看直播像是有正妹陪自己一整天、也可以感受正妹視角、途中遇到很多有趣的事、企鵝妹擁有令人敬佩的超人體力和毅力,以及能透過直播知道台灣哪裡適合旅遊

▲▼企鵝妹收到客家花布斗笠,竟然完美駕馭「客家細妹風穿搭」。(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鐵粉曝6大關鍵。(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不少人看到後都相當認同,「天啊,這根本就是我」、「推,我也這麼想」、「嗚嗚你別再說了」、「我還以為是我發文」、「我才不會承認這是我的寫照」、「看你的文字怎麼充滿洋蔥」、「給你拍拍,寫這麼催淚幹嘛」、「這篇太寫實」、「看著看著就同意你了」,也有人鼓勵說「別看直播,多找機會認識新朋友好嗎」、「有空出門走走吧」、「拍拍,自己身體弄好去走走,更有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