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老屋倒塌3工人死因曝!最先救出1人大出血 2人被活活悶死

記者鄧木卿、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299巷一棟老屋30日上午10點多發生工安意外,導致3名工人遭瓦礫堆活埋,經救出送醫後,均宣告不治死亡,無人生還。台中醫院急診室主任陳大中表示,第一位送到院的蔡男下肢有開放性骨折,且腹腔大出血,急救無效;第二、第三位由於遭埋的時間太長,送到院時肢體都已經僵硬,研判應是窒息死亡。

▲▼快訊/台中老屋活埋3工人 3人尋獲皆不幸身亡。(圖/記者白珈陽攝)

▲3名遭活埋工人救出後送醫,均宣告死亡。(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消防局上午10點44分接獲民眾報案,稱台灣大道一段299巷有房子倒塌,導致3名工人遭活埋,立即派員前往搶救。上午11時15分先救出51歲蔡姓男子,隨後於深夜10時55分救出第二名吳姓工人、今凌晨1時23分救出最後一名陳姓工人,但3人送往醫院搶救後,均宣告傷重不治。

陳大中表示,第一位送到院的蔡姓工人當時還有微弱心跳,但遭到重物壓迫,骨盆骨折、下肢也有開放性骨折,且骨盆腔、腹腔大出血,經急救到12時07分後宣告無效死亡;而第二、第三位送到院的工人,雖然肢體都完整,沒有明顯外傷,但因遭埋時間太長,救出送到醫院時都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且肢體呈現僵硬狀態,推測應該是在樓牆倒塌當下就整個被悶住、窒息死亡。

▼台中醫院急診室主任陳大中。(圖/民眾提供)

▲▼台中老屋倒塌壓死3工人,台中醫院急診室主任陳大中說明。(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