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徐弘庭宣布退出立委初選! 下午2:30開記者會說明

▲徐弘庭登記第八選區立委初選,今親自出面參與協調。(圖/記者鄭佩玟攝)

▲徐弘庭宣布退出國民黨立委初選。(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2024立委選舉,國民黨已在24日截止第一階段的黨內初選登記,其中北市第8選區(中正、文山),現任市議員徐弘庭二度挑戰現任6連霸資深立委賴士葆。不過,稍早徐弘庭在媒體群組指出,「弘庭將於今天下午兩點半於台北市議會宣布退出第八選區立法委員初選」。

徐弘庭挑戰賴士葆,喊出初選全民調,但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委員會昨開會後決議,採取黨員投票加民調方式,比例為3比7。對於這個結果,徐弘庭昨日即表示,將考慮是否要繼續再戰。

不過,徐弘庭稍早在媒體群組指出,「向各位媒體好朋友報告,非常抱歉這麼臨時打擾各位,弘庭將於今天下午兩點半於台北市議會宣布退出第八選區立法委員初選,歡迎各位媒體朋友蒞臨採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