狒狒枉死挨轟!六福村暫閉非洲部落 若閉園逾30天「1情況」恐挨罰

▲「認下狒狒」網友抵制:再也不去 六福村今日入園現況曝。(圖/記者陳凱力攝)

▲六福村認了狒狒是它們的,暫時關閉非洲部落主題村。(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六福村狒狒爭議延燒多日,終於承認枉死狒狒是來自自家園區,同時宣布清查動物園區,暫時關閉園內「非洲部落」主題村。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六福村必須公告閉園消息,若時間超過30天以上則要備查新竹縣政府,未備查且未改善可罰1萬元。

觀光局國旅組表示,六福村包括動物園區、機械與水上樂園、飯店等,目前關閉動物園區,業者必須將訊息公告在售票出入口,也要在網頁上公告,若超過30天則需要向新竹縣政府備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光局表示,若部分停業未備查,主管機關會要求限期改善,未改善者可罰1萬元。

觀光局另外說明,若是全部停業一個月以上未備查可罰1萬元,限期改善未改善且超過6個月以上,可罰5萬元並得廢止觀光遊樂業執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