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秉成證實:中正紀念堂轉型 今討論升至政院層級

▲▼中正紀念堂。(圖/記者何雨忠攝)

▲中正紀念堂轉型議題備受關注。(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行政院30日召開「推動轉型正義會報」,會中將成立中正紀念堂轉型專案小組,將中正紀念堂轉型議題提高至行政院層級。行政院代理發言人羅秉成證實,下午將召開「推動轉型正義會報」第二次會,會中將討論在會報下成立「中正紀念堂轉型」的專案。

羅秉成今天中午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答覆媒體提問表示,今天下午行政院將召開第二次「推動轉型正義會報」,也是行政院長陳建仁首次召開,會前會由自己召集,當時有委員提出,要在會報下成立「中正紀念堂轉型」的專案,這在會前會通過,亦提案到今天下午的會議討論。

羅秉成轉述說,陳建仁基本上是肯定也支持,應該在這個會報底下設立該專案;該專案成立後,主要是處理中正紀念堂轉型的相關問題,裡面的成員、代表要下午討論後才能決定,至於是否包含儀隊或其他相關內容,也要看下午的裁示才會知道,若有進一步訊息將向外界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