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上週登記選立委昨就被偵訊 李德維:時間非常巧合

▲顏寬恒29日受訪。(圖/記者游瓊華攝)

▲顏寬恒29日受訪。(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昨因沙鹿豪宅違建爭議,與妻子被台中地檢署依竊佔、偽造文書等罪嫌漏夜偵訊,由於顏上周才登記領表參選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檢調此舉被認為有政治痕跡。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29日表示,這件事一定是依法偵辦,勿枉勿縱,但有很多巧合事情,在民進黨執政時都會發生。

顏寬恒上週登記領表參選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昨卻因一年前的沙鹿豪宅違建爭議,與妻子被台中地檢署依竊佔、偽造文書等罪嫌漏夜偵訊,最終檢調諭令夫婦倆各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

對於台中檢調昨偵訊顏寬恒是否為政治動作?李德維今天表示,的確時間非常巧合,畢竟顏上周才爭取要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立委,不料過了短短幾天就發生這件事。

李德維說,這件事一定是依法偵辦,勿枉勿縱,但有很多巧合的事情,在民進黨執政時都會發生,讓大家覺得太過巧合;不過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就等待司法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