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費鴻泰初選協調破局!「另一半」休戰握手 30日見真章

▲徐巧芯派出老公劉彥澧(左)、費鴻泰則派出老婆王怡心(右)出面來協商。(圖/記者鄭佩玟攝)

▲徐巧芯派出老公劉彥澧(左)、費鴻泰則派出老婆王怡心(右)出面來協商。(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高舉「世代交替」大旗,欲挑戰松山信義區立委費鴻泰,雙方近日打得不可開交,台北市黨部今(28)日下午召開初選協調會,徐巧芯派出老公劉彥澧、費鴻泰則由老婆王怡心代表出面開會。雙方討論近兩小時,第一回合結果仍破局,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出面受訪時表示,因沒有共識,因此要進入下一個階段,30日下午由北市黨部委員開會決定。而劉彥澧與王怡心也公開微笑握手,雙方態度輕鬆。

針對初選方式,黃呂錦茹說,費鴻泰希望採37制,徐巧芯想要全民調,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我們覺得非常合理,最後因為沒有共識,要進入下一個階段,由台北市黨部委員會來開會決定,依規定要有2/3委員出席,1/2通過,看採取什麼方式,兩位同志都覺得可以接受」。

至於雙方協調氣氛如何?黃呂錦茹強調,氣氛都是非常良好,大家都是講很好笑的話在開心,包含用哪家民調公司、怎麼做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