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快70歲」為何還要選立委? 吳子嘉:他心裡放不下台灣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年近70還要繼續選立委,吳子嘉認為,因為他愛台灣、心裡放不下。(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近期展開2024年立委黨內初選登記,台北市松山信義選區最主要的2位參選人,包括現任立委費鴻泰與議員徐巧芯,初選戰況堪稱殺破頭,其中費鴻泰已經將近70歲,為何還堅持繼續選立委,也引發討論。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認為,因為費鴻泰愛國、愛台灣,他心裡放不下。

吳子嘉25日在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中,有網友提問表示,「為什麼老費都已年過70 (編按:68歲),對立委那麼執著放不下?」

吳子嘉回答,「費鴻泰比我們更愛國、愛台灣,甚至比我們都愛,他心裡放不下,繼續勇敢愛台灣。」

費鴻泰、徐巧芯。(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攝)

▲吳子嘉認為,費鴻泰與徐巧芯有競爭、有摩擦就會產生光與熱,是好事。(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攝)

關於費鴻泰與議員徐巧芯的競爭,吳子嘉則認為是好事,因為有摩擦就會產生光與熱,就會有溫度,有溫度的國民黨就是進步的現象,是好現象。

國民黨北市黨部規畫北市立委分三階段提名登記,第一階段第3、7、8選區24日截止,預計於28日登記同志協調會,由登記者協調初選方式,若為37制(黨員投票占3成,民調占7成),將會於4月22日進行黨員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