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見侯友宜民調居末「煩到失眠」 憂喊:再拖下去繼續掉

▲▼趙少康今早召開記者會後受訪。(圖/趙少康自媒體辦公室提供)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趙少康自媒體辦公室提供)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中廣24日公布最新委託「蓋洛普民調公司」進行的2024總統候選人民調結果,顯示副總統賴清德支持度32.25%居冠,其次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20.88%,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拿20.71%居末。對此結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痛心表示,侯友宜落居第三,竟然讓平常還算好入睡的他都失眠了,他也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嚴正喊話,別把大好局面搞垮!

趙少康表示,昨天晚上看到民調結果, 侯友宜支持度落居第三,竟然讓平常還算好入睡的他都失眠了,恨不得迴避今天的記者會,「眼看國民黨又快把一手好牌打爛,真是令人痛心。」

「任何英雄都不堪歲月的折磨與消耗」,趙少康指出,根據這項最新民調,賴清德支持度32.25%、柯文哲20.88%、侯友宜支持度20.71%,大幅落後賴清德超過10個百分點,他認為,造成這項結果,侯友宜跟朱立倫要各負一半責任,如果繼續拖下去,侯友宜支持度還會更差。他大嘆,「我早就呼籲侯市長趕快勇敢承擔,也喊話朱立倫主席盡快徵召侯市長」,而錯過了最佳時機,致使侯友宜民調支持度持續下滑。

此外,趙少康提到,「國民黨主席職位好像個魔戒,戴上去人就變了,做的事情、說的話都很奇怪。」他指出,賴清德已經在民進黨內定於一尊,4月12日就要正式提名為總統參選人了,他要嚴正提醒朱主席,不要步上四年前吳敦義的後塵,把好好的局面搞垮,此時此刻急起直追還不算晚,國民黨千萬不要再拖,避免情勢無法挽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