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膽逃兵獲贈廈門房子?陳玉珍批「無稽之談」 曝家屬探訪進度

記者林名揚、黃資真/金門報導

金門二膽島26歲伙房兵陳嘉壎失聯,陸委會證實人已在廈門,陸方同意家屬探視,而近來網路上瘋傳陳獲得大陸贈送1棟房子,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完全是無稽之談,「大家一笑置之就好。」

▲▼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回應二兵獲贈房子一事。(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回應二兵獲贈房子一事。(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日前陸方答應讓陳兵家屬前往大陸探視,陳玉珍說,目前陳父正在辦理台胞證,大約需要1個禮拜的時間,完成後會再來做後續聯繫,不過自己所為只是站在人道立場協助,兩岸聯絡還是要靠官方。

此外,近來網路謠傳人在廈門的陳嘉壎疑似獲贈一間廈門房子,陳玉珍回應,這些都是子虛烏有、無稽之談,只是網友博聲量的做法,大家不用太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