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福倉儲大火挨罰600萬獲撤銷 公害自救會民事訴訟3/20遞狀

▲美福倉儲大火狂燒逾3周不必罸?! 

▲美福倉儲大火,市議員牛煦庭一路關注,維護居民權益。(圖/牛煦庭辦公室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美福大火一週年,民眾漸淡忘之際,市議員牛煦庭指出,美福週邊居民卻迎來壞消息,當初鄭文燦市府為釋群疑,援用廢清法、空污法裁處各100萬及500萬罰鍰,以示重懲;然美福公司依法訴願,竟獲撤銷原處分不必罰!這口惡氣,小市民吞不下去,20日於市議會召開美福大火公害自救會民事訴訟遞狀記者會,討公道。

▲美福倉儲大火狂燒逾3周不必罸?! 

▲美福倉儲去年大火,火勢延燒超過3周。(圖/ET資料照)

牛煦庭19日說:美福大火公害自救會,集體訴訟將在20日委託律師正式民事提告,以美福公司違反安寧權請求賠償,也期望新市長張善政能夠體民所苦,領導市府新團隊,對於維繫公安,打擊公害,提出新作法。

位於桃園市蘆竹區的美福倉儲,是在去(2022)年3月10日發生大火,倉儲內堆放大量易燃物品、上萬噸生肉海鮮,其腐爛惡臭讓附近住戶苦不堪言,火勢延燒超過3周,臭暈週邊居民而於災後提出求償。該起重大火災,市議員牛煦庭一路關注,並維護居民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