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砲友名單驚見老公「持久的刺蝟」!櫃姐崩潰:1周1次不夠嗎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抓到老公外遇。(示意圖,非新聞當事者/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崩潰表示,女同事秀出通訊錄炫耀約砲的戰績,卻發現竟然有老公的電話號碼,暱稱為「持久的刺蝟小豬」,當下她沒有立刻戳破,但內心打擊很大,自從生完小孩後身體不好,愛愛時會痛,但為了滿足老公的需求,一星期會做一次,但老公卻偷偷找外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老公。

人妻在「爆料公社-匿名公社」發文,剛入職站櫃不到2個月,女同事向她炫耀約砲戰績,「通訊錄點進去至少超過5個」,赫然看到老公的手機號碼在名單上,而且還標註「持久的刺蝟小豬」,內心被重重打擊,但是沒有當下戳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透露,生完小孩後身體不好,「房事做久會痛,所以內心有點抗拒」,但會買玩具給老公,也會在旁邊輔助,「說好一星期一次,為什麼他還是選擇上網找外食?」她表示,剛入職不到2個月,同事不知道老公是誰,「老公應該也不知道約到我同事,回家後我該攤牌嗎?突然發現他外遇讓我快要崩潰了」。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即便身體不適,還是盡力滿足老公。(示意圖,非新聞當事者/記者周亭瑋攝)

人妻表示,一早被同事的道歉電話吵醒,「她告訴我她跟我老公已經快一年沒聯絡,要我不要在意也別放在心上,我不確定她是否說謊」,不過她需要這份工作,且深愛老公,因此選擇調整心態繼續維持現在的關係,「同事說暱稱是她自己取的,老公不知道,所以我老公到現在還不知我已經知道了」。

多數網友勸原PO攤牌並離婚,「攤牌加離婚,外遇只有0次跟無數次」、「不快樂就早點放手吧」、「夫妻雙方本來就該互相體諒,但外食偷吃,絕對是最壞的打算」、「妳老公也不會只跟一個約砲啊,不攤牌是默認他可以繼續這樣下去嗎?」「攤牌吧!內心的煎熬會跟著妳,即便結束還有餘震,一個對感情不忠貞的人,別期待他能給妳幸福」。

➜佳麗寶買1送1、洗衣精4大瓶399、衛生紙1包1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