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砂石車迴轉角度沒抓好!聯結車直接撞上 車頭「削掉一塊」

▲▼迴轉角度沒看好!大貨車慘被聯結車撞上 車殼直接被帶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砂石車迴轉時被聯結車撞上,車頭被撞爛,車殼還卡在聯結車車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燕巢區今(7日)發生一起車禍,謝姓男子駕駛砂石車於外側車道迴轉時,同向的聯結車因閃避不及,後車斗擦撞到大貨車前車頭,貨車車頭被削掉一片,還卡在聯結車上,謝男腳部擦挫傷,被送醫治療。

這起事故發生在7日下午3點15分,警方獲報,國道十號燕巢交流道下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員警趕抵現場,發現有一名男子腳部擦挫傷,但無大礙。

▲大貨車被撞得面目全非。(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砂石車被撞得面目全非。(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迴轉角度沒看好!大貨車慘被聯結車撞上 車殼直接被帶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砂石車車殼還掛在聯結車車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查,謝姓男子駕駛砂石車,沿嘉保路南往北外側車道要迴轉時,疑似車頭角度沒抓好,導致同向的聯結車閃避不及,後車斗直接撞上砂石車,導致砂石車車頭被撞得面目全非,車殼還直接卡在聯結車上,地上也滿是車殼、玻璃碎屑。

警方表示,經酒測後雙方都無酒精反應;詳細肇事情形仍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