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砂石車鴨霸硬逆衝!小車秒倒退嚕逃命 交管工人1句話氣死他

記者高堂堯、黃資真/南投報導

日前有民眾開著自小客行經南投131縣道水埔產業道路時,遇到對向砂石車跨越雙黃線逆向,準備開進工地,沒想到現場工人未協助指揮交通,讓大車硬生生衝往對向車道,驚險瞬間讓自小客車上的乘客嚇出一身冷汗。轄區集集分局回應,砂石車駕駛已違反道交條例,將依法開罰。

▲▼             南投131縣道水埔產業道路有砂石車執意逆向進工地。(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131縣道1輛砂石車執意逆向開進工地,對向轎車嚇得連忙倒退。(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行車紀錄器顯示,轎車行經南投131縣道時,對向突迎面駛來1輛砂石車,由於大車欲右轉開進工地,需要足夠迴轉空間,因此在逆向跨越雙黃線後,直接從轎車旁擦過開進去。

轎車駕駛與乘客見狀嚇掉半條命,連忙倒車後退,但現場明明有工人負責指揮交通,駕駛一行人卻沒聽到有人喊停,氣得拉下車窗與工人理論:「不能這樣硬塞欸」、「要我們停你要說啊」、「大車欺負小車嗎?」工人連連安撫道歉:「因為他(砂石車)沒喊停啦!」駕駛聽完更火大,反轟在場的人本來也應該要協助交管。

集集分局表示,此案尚未接獲檢舉,但砂石車駕駛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不按遵行之方向行駛」,將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