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容許「軍營性行為」嗎 台裔阿兵哥曝:在宿舍就能浪漫一夜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軍陸軍「八軍團」一對軍中情侶在營區內激戰,還拍下性愛影片,不料近日影片外流,引發網友熱議,甚至因此檢討國軍的紀律問題。不過一位台裔美軍阿兵哥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就曾提及相關議題指出,在宿舍裡就能度過「羅曼蒂克的一夜」。

性愛,做愛,嘿咻,性生活,sex,愛愛(圖/達志/示意圖)

▲台裔美軍阿兵哥解答,美軍是否可以在營區內發生性行為。(圖/達志/示意圖)

台裔駐韓美軍YouTuber「肥宅阿兵哥」過去在頻道上,開箱美軍「漢弗萊大營」的宿舍,不過在影片其中一段,提到有個房間裡面,擺放了2張單人床併在一起,也可以自費買一張雙人床。

▲▼台裔美軍阿兵哥表示,在美軍戀愛是自由的,共度浪漫一夜不用去營區外開房間。(圖/翻攝自YouTube/肥宅阿兵哥的生活)

▲台裔美軍阿兵哥表示,在美軍戀愛是自由的,共度浪漫一夜不用去營區外開房間。(圖/翻攝自YouTube/肥宅阿兵哥的生活)

「肥宅阿兵哥」進一步解釋,為什麼會需要雙人床?因為在美軍戀愛是自由的,婚姻也是自由的,如果在美軍服役,認識一位理想的女性或男性,成為你的男女朋友,想要跟對方有個「羅曼蒂克的一夜」不用去外面的酒店開房間,這算是比較人性化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