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24提名機制一拖再拖! 朱立倫今表明至少再等1個月

▲朱立倫前往花蓮縣黨部新春團拜。(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前往花蓮縣黨部新春團拜。(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4大選提名機制牽動黨內局勢,近期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會等到提名機制出爐後,才會決定是否表態參戰,在此之前則暫時卡關,讓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都憂心稱「再拖氣勢會被拖下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日則重申,會在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後才對總統及立委提名作業進行討論;距今還要1個月。

朱立倫也提到,國民黨人才越多越好,願意來為國家服務都是好事。至於總統、立委提名作業,朱則重申,會在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後才做討論,現階段團結一致讓補選勝利成功,他還會找執政縣市首長一起幫候選人林明溱輔選。

近日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會等到提名機制出爐後,才會決定是否表態參戰,對照今天朱立倫的說法,顯然還要再拖至少1個月。昨天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就等不及向新北市長侯友宜喊話,要選就自己出來參加初選,相信侯會有很好的成績,「但若是一直拖、不鬆口,氣勢會被拖下去。」

另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臉書抱怨,「在國民黨難道背後沒有好老闆支持,沒有好爸爸栽培,就注定一輩子只能選議員嗎?」朱立倫則回「加油」,並稱「溝通就是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