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婦騎車搖晃遭攔 酒測值0.75!她認了:喝完春酒去買菜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老婦騎機車搖搖晃晃,被巡邏員警看到上前攔查,員警發現她全身酒味,經酒測值高達0.75mg/L,她宣稱跟朋友在家中喝春酒,結束後騎車去買菜,還拿起腳踏墊上的一袋蔬菜給員警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並扣下機車。

▲▼69歲老婦酒後騎機車上路,遭警攔查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69歲老婦酒後騎機車上路(紅箭頭)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表示,1月30日晚間7時許,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時,在中正路看到69歲吳姓老婦人騎著機車搖搖晃晃,險象環生,於是上前盤查,才靠近就聞到她身上濃濃酒味,她拿起腳踏墊上一袋蔬菜,說去買菜要回家。

警方依法進行酒測,發現她酒測值高達0.75mg/L,已經超過法定標準,她宣稱自己務農退休,常跟朋友有喝春酒習慣,警方告誡她喝酒就是不能騎車,訊後仍依法扣下機車,並依公共危險罪將她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69歲老婦酒後騎機車上路,遭警攔查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69歲老婦酒後騎機車上路,遭警攔查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